Monday, October 1, 2018

结缘语

妙法莲华经、"第二十品、常不轻菩萨品"的编排已在2018年10月1日圆满完成。

有一位修菩萨法门的’常不轻’比丘,凡是他所遇到的人,他也要特意走上前去,称扬赞叹说道:”我不敢轻慢你们,你们皆可以成佛。”

有许多的人听闻之后,就对他轻蔑毁谤辱骂,有时还用手杖、木条、瓦块、石头等打他,但他从不生气发怒,这位比丘年老临终之时,便获得了眼、耳、鼻、舌、身、意之六根清净。

那时四众弟子中经常轻视辱骂’常不轻’菩萨的人,他们就是在法华会上的五百位菩萨、五百位比丘、五百位男居士。等他们受完了罪报后,又转生人世,再次遇到常不轻菩萨的教化,有机会听闻这部《法华经》经典,他们如今已在求证至高无上的圣智的道路上了。

而这位’常不轻’菩萨就是释迦牟尼佛的前身。

所以,要修行佛道的人,在于佛陀灭度离世后,有机会听闻这部经典,就千万不要产生疑惑,应当一心一意专注地,时常受持、读诵、解说、书写这部,才可以世世遇上佛陀,能够很快成就佛道啊。


妙法蓮華經3D動畫 - 第二十品、常不轻菩萨品


妙法莲华经、"第廿一品. 如来神力品" 将于2018年10月15日发布。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